To My Little Princess.....

Monday, March 30, 2009

During The Old Days.......

"Ang......where is your homework? !!! I'm going to tell your father......how dare u sleep in my class!!!!"

"Ang.....mana kamu punya kerja rumah? !!!! Nanti saya beritahu bapa kamu......kenapa tidur semasa saya mengajar???!!!!!""

"洪xx.....你的功课呢?!!!。。。等下我要告诉你父亲了。。。。要睡觉的话回你家睡。。。。。 ”


这就是我在中学时大多数每天会在班上所听到的事情。。。。。这就是本人我。。。。一个懒惰的学生。。。完全没有上进心的学生。。。功课不做。。。只会抄别人功课的人。。。。
爱情。。。是什么???那个时候的我,完全不懂得。。。。

但。。。有个人把我完全个给改变了。。。变得会懂得学业是有多重要。。。为了我们的将来,我会努力。。。那个人就是。。。故事中的女主角。。。



-〉

在我中四最后一天在学校时,心想那天是最后一天了就到处走走吧。。。怎知。。。让我遇见了三位长得不错的女生。。。那时什么也不懂的我好想跑想前去和她们其中一位拿电话号码呢。。。。可是那时有点不敢,所以。。。机会白白地浪费了。。。。回到家时才觉得有点可惜。。。。但一切都太迟了。。。。

到了旁晚,我妈突然要我到Fajar去买东西。。。。。怎知。。。让我遇见了那位我本来想要向她那电话号码的那位女生。。。。我的天啊。。。怎么你对我那么好???可是。。。我说就敢。。。叫我去拿。。。。。怎么敢呢。。。。。于是。。。我就算了。。。。只好偷偷看她。。。。

到了第二天,我还是不甘愿。。。。所以我就再次地去偷偷看她。。觉得她长得好可爱。。。可是就是没有胆量去和她拿电话号码。。。。到了旁晚,我对我自己说,如果我现在不去拿的话,以后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了。。。。于是我就和我的老铁马到了超级市场。。。可是我还是没有那个胆量。。。还浪费了几块买了一本小簿子来掩饰。。。时间不早了。。。我对自己说,我要争取时间啊!!!。。。于是。。。。我。。。慢慢地向她工作的岗位走去。。。问她,“小姐,请问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吗?”。。。其实那时我的心在跳得好快呢!。。。想不到的是,她啃给哦。。。哈哈哈。。。真是开心极了。。。

从她口中才得知她今天是她工作的最后一天。。。天啊!您怎么对我那么好?!让我既然在最后一天拿到了。。。

时间过得好快。。。想不到的是。。。我们已成了男女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