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Little Princess.....

Tuesday, March 31, 2009

After we have been togather.....

中五开学了。。。。当我第一次踏入她班时。。。有点怕怕的感觉。。。因为我从来没有那么近距离的和她说话过。。。说是说我们是情侣。。。可是我们只是在手机里聊天而已。。。当我第一眼看见她时,她就坐在最后的位子。。。她班的人好像很不欢迎我似的。。。沉重的脚步。。。一步一步地向她走过去。。。。那时的我。。。。。。感觉上有点害羞,除了傻笑之外,都不知道还可以做什么了。。。第一次那么近距离地和她说话,除了问候不知要说什么才好。。。

那时我在想,她是否我真正爱的人???是否我真正喜欢的人呢???。。。日子久了,才发觉她的性格正是我所期望所想要的女朋友。。。我好感激老天爷对我那么好。。。清秀的外表,单纯的性格,讨人喜欢的养貌。。。我告诉我自己,她正是我想要的类型呢。。。她那可爱的脸孔,有时觉得烦时,就会想想如果她在我的身旁的话有多么好呢!可以安慰安慰我。。。

日子久了。。。吵架的次数也增加了。。。有时我们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吵。。。有一次,她误会了我的意思,她以为我还没把我以前的女友放得下就和她开始,我心里是不是还有别人。。。她哭得好厉害。。。我向她解释,所谓的是我们人怎么可以马上说要把一个人的存在给忘了呢???我指的是,她只是我校的其中一位学生,就这样而已。。。虽然现在已经没事了,但我知道她到了现在还无法接受我那时所说错的事。。。他心中还以为我心里还有令一个他。。。。我不会怪她,因为是我无法给到他安全感。。。让他对我失去信心。。。希望有一天你会明白。。。。。。

有时她告诉我,你曾经为了我们吵架而哭。。。对不起,是我笨,是我的愚蠢。。。我不懂你那么脆弱。。。那么容易哭。。。我好想把我的肩旁让你靠。。。让你弄湿了。。。。也没关系,只要能让你停止哭就可以了。。。你知道吗,每当你说你因为我们吵架的事而哭了,我心里也好难过。。。我没说并不代表我没有。。。只是不想再增加你的烦恼。。。不想增加你的痛。。。。。我好想以最诚意的心来和你说。。。老婆对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