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Little Princess.....

Tuesday, March 31, 2009

During the dating time.....


你在一起后,发觉我怎样都不能少了你在我身边。。。总是每天都等着你的信息会出现在我的手机里的影幕。。。好喜欢听你叫我那些比较甜蜜的名。。。听起来觉得好幸福哦!!! 有一天。。。你既然叫我。。。。“亲爱的”。。。我怎样都不敢相信我所听到的。。。你既然还问我是不是不想这样叫我。。。天啊!!!怎么可能???我期望了好久了呢。。。只是不好意识开口而已嘛。。。。。那天晚上,我重复看了又再看那封你寄给我的信息。。。心感觉得好甜好甜。。。。。有种感觉自己像个小宝宝一样被自己最心爱的人疼。。。被保护。。。感觉好温暖好温暖。。。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一年一年将就过去了。。。想不到的事我们还可以保持到那么久。。。很多朋友都在以为我和你会不到半年呢。。。。我和你越来越来亲密了。。。有时我陪不到你。。。可能我在忙着我的事情。。。害你白白地在等待我的信息。。。

我知道自己是爱你的。。。可是我有时忽略了你。。。。忽略了你的感受。。。对不起。。。


转眼间。。。我中五可快要毕业了。。那时的你还在中三。。。我担心我走了以后,你会怎么样,会想念我吗?还是因为距离的关系,会把我给忘记了???。。。。。我知你那时的心情也和我一样,我是否会在那边找个女朋?是否会作出对不起你的事???要你从我身上找到百分百的信任是有点难。。。自从上次你对我说,你还无法完全地去信任我,我的信好痛,也有点生气。。。但我责怪我自己会比较多。。。怪自己给不到你安全感。。。让你无法从我的身上找到安全感和百分百的信心。。。自从那次,我对我自己说过,我会证明给你看,我是值得你去完全信任的人。。。我是可以给到你安全感的人。。。我是可以让你觉得我不会背叛你的人。。。。。。。


中五毕业后,我选择了一间大学。。。INTI。。。我们的距离从此就隔了4个小时的车程。。。。有了手机,好让我们保持着我们的感情。。。每天都以手机来和你聊。。。好想看看你的样子。。。是否有变了。。。好想知道你在那边过得还好吗。。。。每次你通过手机来告诉我,你好想我。。。其实我比你想我更加想你。。。我一个人到了那么远的地方,心有点酸酸的感觉。。。好想念以前的日子,可以每天在学校都可以看见你。。。。看见你那可爱的脸孔。。。甜蜜的笑容。。。自从到了这里。。。。一切都变了。。。我再也不能每天都看到你了。。。。。好不舍得你。。。。。。。。。


我希望你会明白我到了那么远去生造是为了什么为。。。。。希望你会体谅。。。。。。。对不起。。。。。。。。我真的好不舍得你。。。
因为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