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Little Princess.....

Tuesday, March 31, 2009

During My College Life。。。。。

今天。。。心情有点酸。。。有点痛。。。不是有点。。。是好好好痛。。。。。让我知道了一些我不该知道的事情。。。我不知该怎么做。。。如果我选择了知道,我就会失去了一样对我非常重要的东西。。。。我的心好痛。。。。。

但是我还是得选择继续写关于我们的事情。。。因为时间不多了。。。。我怕。。。。我好怕你会再次地离开我。。。。。






上了大学。。。所有的事都变了。。。。。朋友,老师,同学。。。。。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轻松了。。。。功课。。。小考。。。功课。。。大考。。。总是不会停似的。。。。。我对你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天天都陪着你了。。。。我好想好想陪着你。。。从不离开你。。。。。对不起。。。。。。


突然听到你有人在追求你。。。。我心有点寒。。。。好怕你会离我而去。。。。但我知我不能那么自私。。。该让你有交新朋友的机会。。。不该绑着你。。所以才放心地让你和他聊。。。也从你口中得知,他是第一班的学,所以我再次地相信你。。。后来,你告诉我,他已经放下你了。。。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在想。。。直觉告诉我,事情并不会那么的简单。。。。

当有一天你问我,他在叫你猪。。。可不可以以。。。我再想。。。如果你有当我还是你男朋友的活,应该知道什么是对的,是么该,什么不该。。。。。可你问我,就代表你也。。。。。那时的我不想你不开心。。。。所以才骗我自己。。。。。应该不会有事的。。。。可是我的心还在提心吊胆。。。。我不说,并不代表没有。。。。。。。。


我知我曾经对你要的要求有点过份。。。不!是好过份!但你还是答应了我(“虫”,和“魔术”)。。。。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之前我只想到你和我都已经有了约定。。。我们以后一定会永远都会在一起。。。。因为你肯嫁给我。。。我是当真的。。。。所以才没想到那么多。。。。没顾虑你的感受。。。。。。你还记得吗?我曾经答应过你。。。我不会再要求了。。。。是真的。。。我回来后,我再次的要求你。。。我说过这是最后一次了。。。。我以后肯定会好好听完你的话。。。。其实,我是说真的。。。那天我真的打算是最后一天了。。。。。

那天晚上。。。。。我再次地对你发脾气。。。对不起,我知我伤了你。。。。。那时的我再赶着我的功课。。。。那时我的朋友突然告诉我,他还没把我交待的事情做完。。。天啊!!!明天就要交了!!!不气都假。。。。。刚好和你在聊着。。。。所以才对你发了不该发的脾气。。。。。我知道我的脾气有多坏。。。。。我真的不是有意的。。。。对不起老婆。。。。。


自从那天。。。。什么事情都变了。。。变得再也不在我的掌握之中了。。。很不直接地,我制造了一个机会给他。。。。让你们的感情更上一层。。。。。。

在我再最后一天要完成我的Project时。。。你问我,考到及时。。。我有事情想和你说。。。那时。。。不知怎么。。。我有不好的预感。。。你和我提出了分手。。。。。我怎么也想不到。。。。我会收到这样的信息。。。我傻呆了。。。是愚人节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