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Little Princess.....

Wednesday, April 1, 2009

The most hurtful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in my life......

那天。。。。听到了你和我提出分手的事。。。。。我呆了。。。。。是真的??? 为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是你在和我聊吗???还是只是别人的恶作据???。。。我脑海出现了好多个疑问。。。。。

我挽留你。。。。我不舍得你。。。。也万万接受不到。。。我不敢接受这是真的。。。那晚。。。。我哭了。。。我不明白为何我会一直留眼泪。。。我控制不到。。。。眼泪一直留个不停。。。呼吸变得好困难。。。新觉得好痛好痛。。。是因为你的离开???还是因为我的呼吸变得困难???我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的是,我不能没有你。。。。我好需要你在我的身边。。。。在我走在我的人身的道路上时。。。一直陪伴着我。。。。好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走。。。。一起走完我们的道路。。。。。。

你说你会考虑清楚。。。。。我的心在那时刻真的好痛好痛。。。。不明白为何你还要考虑。。。。你之前不是答应过我,我们会永远都在一起的吗???。。。。。为什么。。。为什么。。。。那天,我整晚睡不着。。。。担心。。。。担心你是否会选择了他。。。。心真的好害怕。。。。好怕。。。。我的手好冷。。。。心跳的好快。。。泪水一直流。。。眼睛好痛。。。。。。。。完全就是在折磨的感觉。。。。。好辛苦。。。。

隔天,我完全不想去上课。。。。完全不想听老师所教的东西。。。。。他所教的,我完全无法听得进。。。。。我知道如果我不听的话,考试肯定会很惨。。。。。我尝试逼我自己去听。。。。但结果还是一样。。。。。。心还是在想那天的事情。。。。不知道你会选择了谁。。。。我???还是。。。。他。。。。。。。。

好不容易上完课了。。。回到了房间。。。好累。。。是因为昨晚睡不好,还是想那件情想到以太累了。。。。我自己也不清楚。。。。躺在床。。。。好想睡。。。。但是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我不能不去想。。。。从此我就变成了爱哭鬼。。。。发觉哭的感觉好舒服。。。。。

躺在床太久了。。。打算以个人去跑步。。。散散心。。。。跑了一下,就没有气了。。。就打算去走走。。。。不知不觉。。。我走出了学校的范围。。。走着走着。。。。突然发觉原来这里也会有那么美的日落。。。。来了这间学校。。。从来都没发觉过。。。。。就像你在我身边时,我知你对我好重要,但不知重要到什么程度, 等到失去了才发觉你对我来说,是有多么的重要。。。。。可是。。。。就像太阳就快要下山了。。。。再也看不到了。。。等到我发觉了的时候,已经是太迟了,你都要离开我了。。。。

当我走回我的学校时,发觉我好从来都没让你看过我的学校。。。我从来都没和你分享过我在这里的生活。。。。我就拿起了手机,拍了机长照片,打算寄给你。。。拍着拍着,又让我想起那件事。。。如果我再什么都不告诉你的话,我怕。。。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不知不觉。。。眼泪再次的流了下来。。。。。

回到房间。。。。和你边聊时,你还是说了你会考虑。。。。。我以为我之前所说的会让你回心转意。。。太伤我了。。。。我再也忍不到了。。。。我放下了男生的尊严,真的哭了。。。。哭得好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