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Little Princess.....

Thursday, April 2, 2009

Bebe....I need you.....

自从那天。。。我吃也没味口。。。根本就不想吃任何的东西。。。肚子会饿,可是每当食物放进口中时。。。好想吐。。。那种感觉。。。不知怎么形容。。。只好喝点豆奶。。。豆奶陪了我好几天了。。。

那天晚上,我睡不着。。。心好害怕。。。就像在看恐怖片那样,心不断地在跳,手好冷好冷。。。把风扇给关了,还是一样的冷。。。。突然有种想回去找你。。。但我不知你是否想见到我。。。如果我偷偷回去,好怕我那时会看到别人在抱着你。。真的好怕。。。。我脑海不停地在想。。。。不停地有我不想发生的图片出现。。。。。我打算问问看你,你想我回吗???那时的你,已经在睡眠当中了。。。我好害怕,好怕如果我这次该不该回去。。。如果我回,我的功课怎么办。。。我不能这样就放下不理。。。但如果我不回,我恐怕以后我再也没有机会看到你了。。。那晚了,我怎样有能力找巴士。。。突然想起还有KLIA 的巴士,我马上打了个电话,定了明天早上最早的车票。。。。那天早上,受到了你的信息,你说随便我。。。而不是“你有回来啊?太好了”。。。。。。我的心再次地被你狠狠地插入了一刀。。。。。。。

回去,需要4个小时的车程。。。在巴士上,我想了好多好多东西。。。。想回为何你会离开我。。。。其实是我错在先。。。是我忽略了你。。。没有好好地珍惜你。。。我好想和你说,Bebe。。我知错了。。。以后我真的会完全听完你的话。。。。别离开我好吗。。。。请你回来。。。。我好需要你。。。。真的好需要。。。。好需要你。。。。。想回我们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你对我撒娇。。。有多甜蜜。。。是我错在先。。。。是我不对。。。。我好希望上天会再次地给我一次机会。。。。我肯定会好好去珍惜。。。。是真的。。。。真的。。。。。


不知不觉。。。我已经回到了。。。我不敢去面对。。。好怕残酷的事情会发生。。。但如果我这次不好好去争取的话。。。恐怕再也没有机会了。。。

我到了学校,你说你在图书馆有东西要做,不能谈。。。那我只好在哪边等你。。。那时我真的好紧张,好怕他会来,过后你告诉我你已选了他。。。。我不知怎么接受才好。。。看见你拿了手机,按了信息,好希望那个收信人会是我。。。怎知。。。不时。。。我再想,应该是他把。。。我叫我自己别乱想,, 应该是别人。。。我可以感觉到你非常紧张那封信息是否有回复你,那时我非常肯定。。。。是他。。。。。我向你要你的手机来看, 问你是否可以看你的信息,你说可以。。。。。。我看了信息里面的内容。。。你果然是寄给他。。。还告诉了他握今天有回来,问他还要不要来找你。。。。天啊!!!你们。。。到底到了什么地步?难道你们每天都有见面?如果是朋友的话,我不会介意,但是。。。。从你们的信息,你们所聊的话都那么暧昧,我。。。。怎能接受这种那么残酷的事实。。。。越看越觉得难过。。。心好痛。。。。。眼泪控制不到了,在图书馆我竟然哭了。。。。。我不敢相信。。。。不敢相信你变了。。。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我把手机给回你,向门外走去。。。。好想找个地方可以让我哭。。。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却爱上了哭。。。因为除了哭,我不懂我自己还可以做什么。。。。。但是太多人了,这里是图书馆,不是我房间。。。。我只好忍。。。预料不到的事,你既然会出来看我。。。。我好感动。。。。真的好感动。。。。。过后,你说你选择了我,我很开心,但也。。。不知你是否当时是因为同情我。。。。但你说了你不是因为同情我而选我。。。。。我好开心。。。。真的好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