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Little Princess.....

Thursday, April 2, 2009

fooled by him......

在信息中,他说他会离开你,因为他知道他自己错了。。。我就凭他的那句话,不再追究,以为他是个君子。。。。。

但是,我心还是有种怪怪的感觉。。。你回我信息有点比平时慢了。。。也冷淡了。。。仿佛你在忙着和一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聊。。。

隔天,我约了他出来,我知我不该用要拿东西给你,但你不能出,所以需要拜托他的帮忙。。。但是我不知还可以用什么借口来让他出来了。。。

我载他到了一地方,停下了车,打算教训他。。。。但我没有,我知我不该那么冲动。。。我好好声声地和他说:“你是否知道她有了男朋友?, 为何你还要做第三者?。。。他说他知错了,他说他也不想把事情闹大。。。我看见他的手不停的在发抖。。。。我只是和他普通聊而已,为何他会那么怕我?难道他心有鬼?。。。。我叫他先放松。。。别那么怕我,虽然那时我已经很想一拳打下去了。。。但我没有。。。

我不知我还可以怎么做,除了冒充他来问你几个问题外,我真的不知还可以怎么样。。。没想到的是,你之前答应了我,不会再和他聊了,但是。。。你宁愿骗着我,和他聊。。。我真的不敢相信那个人是你。。。你怎么变得那么陌生了。。。以前的你从不会做出这些事情。。。我的心好痛。。。好痛。。。我知道爱上了哭的我,不应该在这时候哭。。。因为有他在。。。我选择了好好和他聊,我问他是否可以放下你。。。别再出现在我和你的世界里。。。他答应了。。。还一直说是他错在先,给我的感觉他的为人不错。。。我改变主意了,我让他和你聊,还想他帮你补你的化学, 虽然做不到情侣,但我希望你们还是朋友,希望他能帮到你的学业。。。我告诉他,我不希望我和他聊过的事有第三个人知道。。。他也答应了。。。在回的途中,我还让他知道SPM的考试的方式。。。还叫他做多点Pass Year的考试题目。。。会有帮助的。。。以为我们成了朋友。。。最后我会还叫他别放那些不雅观, 不三不四, 色情的东西在手机里。。。他竟然回答:“这很正常的啊!” 我的天啊!!!他才几岁,既然那么大胆的和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说出出这种话。。。我看错了他。。。。。



我再次的相信一切应该会完了。。。。你会回到我的身边。。。

。。。。。。。不知怎么了,我的心还是有种不舒服的感觉,觉得事情并没有拿么简单,我打了个电话给他:“非常抱歉,我想我做不到那么伟大的事情,希望你会明白, 我希望你会离开我们,消失在你和我的世界里。。。”他答应了。。。。可是。。。我不知这次该不该相信他。。。我和他说:“如果你让我知道你做出了对不起我的事的话,我再也不会像这次那么好声好气了,我不知到时我会做出什么的事情, 否折事情闹大了就不好了。。。希望你会明白。。。”他也答应了。。。


受骗了不少次。。。但除了我再次选择去相信的话,我还可以做什么。。。

晚上,我打算打个电话给你, 你说你不得空,说一旦的空了就会告诉我,我默默地在等待。。。。。过了好久,没有你的信息,我在次问你。。。 你说可以打了, 我告诉你,我今天找过他。。。也告诉你那天下午所看到你寄给他的信息。。。你好像没有什么反应似的,我也猜到他应该是没有守着他的诺言,告诉你了。。。

我再次要求你。。。。放下他可以吗。。。。。我接受不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