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Little Princess.....

Saturday, April 4, 2009

Hope that we will trust each other, and gain the trust from each other....

外面下起了好大的雨。。心情渐渐地和外面的天气一样了。。。觉得好孤单。。。天气好冷。。。心好酸。。。



信任,到底什么。。。选择了信任对方,才是情侣中最大的幸福。。。

信任, 能让大家都觉得有安全感。。。无论对方做了什么,听到别人讲了什么都好。。。只要心中抱着信任。。。什么困难都能解决了。。。

当一个爱情因为距离而被隔着了,就会出现很多问题。。。信任当然也是其中之一的问题了。。。心回想,对方是否在那边也找可另一个,是否对方做过对不起自己的事情。。。。。

当爱情被距离而隔着而问题又出现时,是一件很难解决的问题。。。因为距离。。。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给隔着了。。。感觉也淡了少许。。。

我希望的是,你别再次的伤害我。。。因为我信任你。。。我希望你做什么都好,请你先想想我的感受。。。我能为了你做任何事情, 你说不要我出国,我就和家人说我不想出。。。难道我这个小小的要求你都不能做得到?

每当知道你在和他聊时,我的心都会在想,你们在聊什么。。。只是普通的聊而已?还是背后在聊着甜言蜜语。。。我好讨厌自己, 告诉自己别再乱想了。。。可是还是做不到。。。

说真的,我好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心中还有别人。。。我接受不到,万万都接受不到。。。

我好希望我们可以回到以前那样。。。回到以前你我心中只有对方。。。做什么事都只会想到对方。。。真正的放下他。。。。。。。



我希望你会为了我,为了我们两年的感情。。。对我真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