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Little Princess.....

Saturday, April 4, 2009

今天。。。你看了我的Blog。。。只说了“我看完了”。。。我的心有点酸。。。难道只是这一些而已?。。。还以为。。。你会告诉我,说你知道了,说你会正的放下他。。。但是你没有。。。

我问了你,你才说。。。这让我觉得我所做的是白废而已。。。但你说了你一辈子都会在我身边,他已经渐渐的在你心中要消失了。。。我听到也有感到安慰,也很开心。。。

过后,从你口中得知,他还叫你“妈咪”,而。。。你也还叫他“爸爸”。。。问了一百个人,一百个人都会觉得你们是夫妻的关系。。。我不知你们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样。。。也很难让我不再怀疑。。。一天到晚都在怀疑,疑神疑鬼的。。。你觉得我会好过吗。。。迟早真的会精神崩溃。。。我好怕你和他并不是只是朋友那么简单。。。

我好难过。。。今天又和你吵了。。。我也不想的。。。如果你要怪我自私的话也没有办法。。。因为我真的好自私。。。我不原意把你和别人分。。。我好在意你心中还有他。。。每当我知道你们聊得那么亲密时,我要求你别那样。。。希望你会懂得分寸,我知你会不高兴。。。所以我有多难过,多伤心,多生气都好,都还会去哄回你,和你说声对不起。。。因为我不想你伤心。。。不愿你不开心。。。

我曾经想过,我是否能像戏中的男主角那样,那么大方,让自己的女朋友心中还有另一个他。。。。只要她开心就好了。。。。。但我没有那么大方。。。我尝试告诉自己,大方点。。。大方点不行吗。。。。为了自己的女朋友开心。。。。但,我最后还是无法得到。。。对不起。。。老婆。。。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