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Little Princess.....

Thursday, April 9, 2009

why i'm still a failure.....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上天要这样惩罚我。。。

还以为一切真的过去了。。。一切都完了。。。但是,想不到。。。其实根本都没有会有 “完”这个字。。。。。一直只是我一相情愿而已。。。都是我自己自以为事。。。

今天,你说做完了功课会找我。。。我以为我会是你第一个会找的人,我会是你心中第一个会想起的人。。。但,始终。。。我并不是。。。我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是的人。。。那个会在你心中第一个想起的人是他。。。第一个会想起几时和会出现在你手机的信息的人也是他。。。我?其实什么都不是。。。。只是一只只会偷偷在旁边苦的小丑鸭。。。永远都抱着一个无法实现的希望的小丑鸭。。。被身边的鸭子说自己有多丑,但还是相信会有奇迹出现让自己再次回到本来属于自己的东西的小丑鸭。。。

心好酸。。。好痛。。。我也希望有一天我会被伤得麻木了, 最其麻再也感觉不到那种无法形容的痛。。。。那种无法形容的伤心。。。

以为,我做了那么多,以为会让你感动。。。让你醒觉。。。但,我还是一个failure。。。你还是一样没有改。。。心,始终还是有他。。。我,还是无法可以取代他。。。你可以告诉我吗?我该怎么做?该怎么做才可以让你真正的曾经想过我的感受。。。想过怎样处理我们之间的事。。。怎么样才会真的想过放下他。。。

我可以以我的性命来说,我对你的爱从没改过。。。我的心永远都属于你。。。永远永远都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